Trappist Haven Monastery in 1975. Photo: HKU Libraries.

於1960 年代初,聖母神樂院在香港大嶼山開始以小規模形式,為大嶼山居民出產新鮮的十字牌樽裝牛奶。小企業一直經營至1980 年代初,為滿足大眾市民對十字牌鮮奶的巨大需求,與立基公司及紀愛華先生家族成員合資成立神樂院牛奶廠有限公司,將廠房擴充及從大嶼山遷往現址元朗,逐步發展成今天的十字牌牛奶。


十字牌致力實踐「將優質的乳製品分享給更多人」的品牌理念,希望拓展產品的多樣性如除了鮮奶以外,也有不同風味牛奶飲品、乳酪和其他乳製品等。近年暢銷的由原裝意大利入口的有機純牛奶、澳洲的保鮮純牛奶,以及和本地農場合作限量推出100%香港奶源鮮牛奶,以提供多種選擇給消費者。


十字牌植根香港超過70年,與香港人共渡多個高低起跌。時代和環境不斷變遷,十字牌一直保持初心,想帶來優質的乳製品,想香港人身體健康。近年,十字牌團隊在產品的研發以至品牌推廣上都與來自不同背景的跨界別品牌合作,透過多樣化且創新的手法為喜愛十字牌的香港人帶來更有趣、更有意義的體驗,為品牌能繼續走更遠的路一直默默努力。


十字牌只想你身體健康。


總辦公室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青山公路28咪半

電話:2471 9861

傳真:2482 0053

銷售辦公室

地址: 九龍觀塘成業街7號寧晉中心23樓A-D

電話:2738 4550

傳真:2413 1161